首頁 > 公司簡介



以誠為本 幸福城市的推手

我們於民國100年8月份在台南市北區創業加盟成立南北房屋成大店,陸續也擴大經營加盟21世紀不動產、台慶不動產、永慶不動產..等 ,並於民國111年整合公司旗下三家公司換招加盟體系住商不動產(誠昱不動產事業)。


公司簡介
榮譽佳績

加盟住商不動產後,我們仍持續邁進,憑藉專業、認真、誠信的服務態度獲得許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每年也持續獲得住商總部的肯定與榮譽:

 

☆ 110年店東獲傑出經營獎
☆ 110年TOP菁英總業績店第二名
☆ 111年TOP菁英總業績店第一名
☆ 112年TOP菁英總業績店第三名

 

我們在地深耕台南房仲業10餘年,從產業界的小兵一路搖搖晃晃、亦步亦趨的在業界深耕成長茁壯,歷經了景氣的波段,也深深體會到每個委賣客戶們背後都有他們的不捨及對我們的信任與期待,以及每個對家的渴望。

 

 

誠昱核心價值

 

數位行銷 廣告全通路

 

對於每個客戶的委託,我們時時謹記在心,時時刻刻在想著如何幫我們的買、賣和租賃雙方促成良緣,除了透由傳統DM、報紙廣告、帆布鷹架、現場駐點、簡訊..等,隨著時代的進步增加刊登各項網路平台、FB、LINE、EDM的及時與客戶互動告知即時訊息、系統工具即時的推播,到現在的數位行銷,我們與時俱進的各項廣告內容及通路,增加擴大廣告預算,只為了不辜負客戶的託付和期待。

 

 

交易安全
 

      每個案件交易的金額大小不一,但它可能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心血,所以在公司成立之初我們就率加盟品牌之先軀堅持每個交易案件必承做建經公司履約保證制度以確保買賣雙方之交易安全,以確保每個交易案件都能產權清楚過戶及交易款項能在建經公司督促下獲得保障(連續6年獲得加盟品牌交易安全履約保證比賽冠軍)。


      直至今日我們三家店共有100餘位專業、認真、負責、熱情的事業夥伴堅守著我們的本位時時刻刻不敢懈怠,深根大台南地區只為為您做到最好的服務。

 

 

教育訓練


      我們的產業特性包含土地(工業地、農地、漁業用地、林地....)、房屋(公寓、華廈、透天...)眾多類別及買賣、租賃各項服務,每個案件的金額可以是幾仟元的套房租賃或大至百萬元計的房屋交易或千萬元以上的房屋、土地交易,每個委託的物件屬性及是否有應注事項及產權調查,在在關係著租賃或買賣雙方的權益。

      有鑒於此,可見每個委託及交易安全更是疏忽不得,為了讓信任我們的買、賣及租賃雙方放心及安心,我們於104年4月份起率先建立提供公司內部教育訓練,聘請業界相關領域優秀經營者及講師(代書、建經公司、律師、法官、農地達人...)至公司每個月常態性為我們的所有同仁進行產業相關專業課程,為的就是讓我們的客人能得到最好的服務。


      並於106年4月份起成立專職教育訓練教室,並對外開放同業夥伴及業外有興趣人士一起參與,期望能做到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了解不動產法規及教育安全的重要性。

 

 

誠信 正直 負責任 有擔當


      每一筆房地產的交易牽涉金額都相當可觀,交易過程沒有萬一。既然我們的客戶選擇我們,我們就有責任對每個交易相關人負責,從案件委託的不動產調查到帶看客戶時誠實地讓客戶了解產權及屋況,到締結成交時的交易安全維護,到過戶完成後的相關各項點交細節……。我們都秉持著初衷”成交才是服務的開始”。

 

 

 

 

人才招募


      進入房仲業的門檻其實並不高,但由於我們是特許行業,我們的產品總類多、交易金額也大,而且有些物件問題從壁癌、漏水、水電、白蟻、拆遷、搬運..等,甚至牽涉到專業法規、土壤檢測、鄰地侵占、建築線指定……等,都必須累積到一定的專業和經驗才有機會在這行業作業並做好服務客戶的工作,所以事實上要能把工作做好,把工作做到到位,並有相對業績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您需要的不只是一位領您進門的貴人,您更需要的是一位能協助您打好基礎,累積經驗、做好客戶服務、建立自己在這行業口碑的教練。

 

 

我們的團隊有最棒的事業平台,每位新人都能接受公司完整的教育訓練,並分配到各單位由各小組經驗豐富有熱誠的學長、學姊手把手陪著您共同學習與成長,當面臨問題及瓶頸時每家分店的單位店長及公司一定是會全力以赴做您最好的支援並給予協助。
 
       公司並有健全完整的升遷制度,在您累積經驗的同時,公司也在幫規劃您的未來。只要您願意,我們希望這個行業能成為您終生的事業,公司能與您成為更緊密的事業夥伴關係,我們將協助您籌建事業團隊,協助您一起帶領團隊走向成功邁向卓越。

 

 

 

誠徵


業務  
☆ 有無房仲工作經驗者皆可
☆ 歡迎想賺錢的人
☆ 歡迎社會新鮮人
☆ 歡迎想轉職菁英

 

 

店長  
☆ 有經驗或有強烈成功企圖心者